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台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花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雲台花園

 廣東省南澳縣 深澳正文小學602 蔡望衍

  今天,我們來到雲台花園玩。

  雲台花園坐落在白雲山腳下。一走進門,就看見了一個噴水池。一根根水柱向上噴,噴出倆的水像一個個盤子。噴水池旁邊有石階,走幾十步石階,就又一個大噴泉。這個噴泉沒有池只有一個個小洞,水從小洞了噴出來,水柱有一米來高,遊客們有的跑到噴泉中間照像,有的小孩還用噴泉洗澡呢。噴泉有時噴水,有時停,當我跑進去的時候它就沒了,跑出來時它又有可,好像在和我們開玩笑。噴泉旁邊有一個大水池,池裡也有一個噴泉。這個噴泉由數不清的水柱圍成一個大圓,中間有幾跟大水柱。一陣風吹來,大水柱的水被吹散了,像霧一樣灑向池了一。雲態花園的左邊有一片草地。草地邊有千萬朵玫瑰花和月季花。玫瑰話和月季花有大紅的、黃的、白的、紫的、粉紅的,五顏六色,美麗級了。看,玫瑰花上有幾粒水珠,看起來更加鮮艷。穿過草地有許多千奇百怪的岩石。有一快最大的,像一朵大蘑菇,蘑菇石下面能站幾十個人,有的岩石上雕着十二生肖,有的雕成圖騰。雲台花園的左邊也有草地。看,草地上有個時鐘。時鐘是用花埔做成的。裡面的十二個數字是用小樹苗做的,中間有時針和分針。這台時鐘是真的,時針、分針還能行動。時鐘上面有一間溫室。溫室里有蝴蝶蘭、舞女蘭、壁蘭。蝴蝶蘭的花像一隻蝴蝶,在翩翩起舞。你知道為什麼要叫舞女蘭嗎。因為啊舞女蘭的花像一個穿着黃色的裙子的姑娘在跳舞。溫室里還有仙人掌。仙人掌有的又高又瘦,有的餓有矮有胖,就像一個巨人和一個矮人站在一起,非常有趣。

  玩完了雲台花園要回去的時候,我們來到大門口,我回頭望了花園的全景。啊!真像一幅優美的畫。

您正在瀏覽: 雲台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