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為民造福的英雄——讀《黑貓警長》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為民造福的英雄——讀《黑貓警長》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為民造福的英雄——讀《黑貓警長》后感 標籤:黑貓警長作文 黑貓警長抓小偷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 讀《三國演義》后感作文

——讀《黑貓警長》后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朱芷陽

  

  讀了《黑貓警長》這本書,我受益匪淺,書中主要講了黑貓警長為了森林中小動物們的安全和利益,一直奮勇作戰,抓住了許多壞人,保護着這片美好的森林。 

  書中,黑貓警長的機智勇敢,白鴿偵探的捨己為人,白兔姐妹的善良都深深的影響着我,同時,我也為紅眼狐狸的貪心而悲哀,為杜鵑的恩將仇報而憤怒。  

  另外,書中還有一次遭遇:外星人的到來,虜走了雪雪和黃牛兄弟,黑貓警長殊死拼搏,卻發現外星人虜走雪雪和黃牛兄弟也是迫不得已,後來黑貓警長和外星人合力擊退了靈神星上的人。這個故事波瀾壯闊,讓人嘆為觀止,回味無窮,是這本書中的一大亮點。 

  除此之外,書中還有令人驚訝的科技,在那裡,有隱身術,有超微電腦。尤其是黑貓警長的“檔案室”更讓人驚嘆,裡面的電腦竟收集着世界各地,動物們的詳細資料,如哺乳動物們的腳印,各種動物的舌頭等等。那台電腦每秒可運行一億億次哩! 

  合上這本書,我不禁沉思:黑貓警長這樣的付出值嗎?我想:值,在您幫助他人,救他人於危難中時,您一定會收穫他們的笑臉,他們的快樂,從而您自己也會贏得真正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一個為民造福的英雄——讀《黑貓警長》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為民造福的英雄——讀《黑貓警長》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