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之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之歌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之歌

  “春天在哪裡啊,春天在哪裡······”唱着優美的歌,我們來到了春天的山上,尋找春的足跡。

  走到山上,一切都是明亮的,軟軟又帶有春天味道的泥土,像一張舒適的大床。放眼望去,綠草如茵,還有一些小草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好奇地打量着這個世界。春雨姐姐駕着白雲,將她的孩子灑向大地。“加油,小草弟弟;加油,麥苗哥哥;加油,柳樹姐姐······”雨點兒加油吶喊,讓他們喝足了雨水,快快長大。

  春天,沒有花的色彩 ,那將是何等的單調。山上有高貴大方的松花,優雅清新的桃花,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零零星星地點綴着大地,一片五彩繽紛的景象,連空氣中也瀰漫著花的香味。

  再往上走,一棵棵松樹挺立在你眼前。它們剛發出嫩芽,遠看真像一根烤翅,足以讓我們垂涎三尺。旁邊還有許多小樹,蒼翠欲滴。偶爾看見幾隻小松鼠,在一大群小鳥演唱的春之歌下,依着節奏飛過樹枝,在歡樂中盪起春的鞦韆呢!

  瞧!那有好多小筍芽兒,一高一低,錯落有致。可愛的小芽,着實讓我們心生愛意,在高大的松樹襯托下,可真像一個個小寶寶啊!當我們正在欣賞時,有人冷不丁地搖一下樹桿,“嘩啦嘩啦”,滿樹的葉子敲打着鑼鼓,降下了一陣“小雨”。“下雨啦!下雨啦!”我們抱頭鼠竄,即使被淋濕了,也指着對方,哈哈大笑。

  微風吹過,小樹苗們擺起了頭,向我們鞠躬,我們像皇宮貴族一樣,大搖大擺地來到聖地——瀑布。你千萬別認為我們這地方小,沒有瀑布,可我們這確確實實有個小瀑布呢!她呀,調皮地在石頭上蹦來跳去,幫石頭洗凈了身子,滑溜溜的。瀑布輕輕地流,“叮咚叮咚”,為山上添加了一份新的音樂。瀑布小姐可毫不掩飾自己的優點,她是那樣清,那樣冰,更是那樣甜。舌尖剛觸到水,甜這個小精靈就迅速的跑便你的全身,讓你感到無比清爽。哎呀呀,好多可愛的小蝌蚪,排着陣勢,好像要給我們表演呢!可是頑皮的男生,把它們抓了起來。小蝌蚪的嘴巴一張一合,淚眼汪汪地望着我們,好像在說:“求求你們,放了我吧!”我們於心不忍,便放了它們,他們就歡快的遊走了,游出好遠好遠。

  我們笑了,春風收集了所有的聲音,開始了一首優美的歌——春之歌。

您正在瀏覽: 春之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