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秋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順興路小學

  六年級二班  王佳鈺 

  有是九月,我們告別了炎熱的夏天,迎來了清爽的初秋。 

  秋天到了,樹葉都枯黃了,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在樹枝上嬉戲,忽然一陣涼爽的秋風吹來,幾片調皮而大意的葉子稍不留神就被吹落,又一陣瑟瑟的秋風把他們捲走。 

  大雁們排成了“人”字形,邊匆匆忙忙地向南邊飛去,邊“嘎嘎”地叫着,彷彿像朋友來們道別:“再見了,朋友,祝你們冬眠愉快,我將在明年春天再回來看望你們!” 

  秋季的天空格外的明亮,格外的藍,多多雲彩像一艘艘白帆在大海里破浪遠航。使我聯想到2008年北京奧運會帆船比賽的壯觀景象。 

  昨天我給爺爺打電話,爺爺說:“又到秋天了,再過些日子就該忙秋收了。”放下電話,我坐在床上發愣,我想到了果園裡那碩果累累的景象,熟透了的果子羞紅了臉,一嘟嚕一嘟嚕的壓彎了枝頭;那田野一片綠油油的蔬菜;沉甸甸的谷穗隨風擺動、頻繁地點頭向人們致意…… 

  啊!秋天多麼的美啊!它不僅給人們帶來涼爽,而且還給農民伯伯們帶來豐收的喜悅。我愛秋天,愛它的一切一切……

您正在瀏覽: 走進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