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的風,像仙女隱身下凡,偷偷的來到人間,盡情地欣賞着人間的風景!

  秋天的風,這個美麗的仙女姐姐,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她掠過田野,田野就變成一片無邊無際的金黃的大海;她掠過玉米地,玉米地就變黃了;她掠過蘋果樹,蘋果就變紅了;她掠過梨樹,梨兒就變甜了;她掠過柿子樹,柿子就變軟了!

  秋天的風,她匆匆地走過小溪,小溪就翩翩地跳起舞來,好象歡迎她來到人間一樣!這個“姐姐”想參觀我們的學校,她看到我們這些小學生在認真的上課,就為我們感到驕傲!她就讓大樹給我們熱烈的鼓掌!

  秋天的風給小朋友們帶來歡樂,下課十分鐘,她讓一棵棵大樹的葉子飄下來,就象下起了金色的雪,同學們在操場上高興地唱呀!跳呀!

  秋天的風,她有時很頑皮,每當誰欺負她了,她就把風吹得大一點,讓這個人冷得直打哆嗦;她有時脾氣很暴躁,每到深夜就呼呼的吹,好像誰惹她失去了理智!

  秋天的風,你喜歡她,她就溫柔地擁抱你,給你帶來歡樂!你討厭她,她就無情地拍打你,給你帶來嚴寒,並把寒冷的冬天帶給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