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風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風不像夏天一樣炎熱,不像冬天一樣寒冷。秋天的風是宜人的,涼爽的,七彩的,非常非常惹人喜愛。

  秋天的風來到田野,輕輕地一吹,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

  秋天的風歡快地跑到果園,拿起扇子一扇,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葡萄穿上紫色的外衣,漂亮極了!

  秋天的風可有趣了。她悄悄地來到花園裡,花園裡的桂花開了,淡淡的清香芬芳撲鼻,十裡外都能聞到呢!花園裡的菊花爭奇鬥豔,紫紅的,雪白的,粉紅的……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秋天的風歡蹦亂跳地來到小河邊,她使勁一吹,金黃的葉子就紛紛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許許多多的葉子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落到了小河裡。河裡的小魚們把一片片的葉子當遮陽傘。一些小螞蟻把搬來過冬的糧食放到葉子上,坐上小。秋風一吹,就順着河流回到遙遠的家……

  我喜愛既涼爽宜人又有趣的秋風!

  廣西廣西南寧市園湖路小學三六班三年級:盧桂弘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