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終於來臨了,帶着一絲絲涼風,伴着紛飛的黃葉來到了。青翠的春天,茂密的夏天陸續的走開了,秋天來接班了。

  秋天的夜晚最迷人。夜,靜悄悄的,黑灰色的天際顯得格外神秘,陣陣晚風吹送着潮濕的青草氣息,樹影婆娑,醉人的花香沁人心脾。秋風習習,落葉蕭蕭,帶來了無窮的秋意,望見了,一眼便望見了,泡桐樹的落葉把地面染成了金黃,它的枝條上只有幾片葉子了?它把全部秋色都獻給了大地。

  草叢中,蛐蛐盡情的叫着,仨一叢,兩一簇,是乎在舉辦音樂會,彷彿又在舉行歌詠比賽。

  風兒輕輕吹過小草,吹過小花,好像在為大自然的一切生物傳遞信息……

  這時,遠處的小丘上隱隱有淡淡的青光,逐漸清晰起來,越來越亮。月亮在小丘後面悄悄地露出了頭,像負着重擔似的,正努力向上升。最後,終於跳出了小丘,升上了天空,如流水,靜靜地灑向人間。這時,月亮和小丘的對比異常明顯?小丘在夜空的籠罩下,灰濛濛的,陡立着;而月亮,從小丘頂上,順着坡路,把它那清冽的光輝,直瀉到地面。

  秋的夜,秋的味,秋的色,秋的意境與姿態,總是看不飽,賞不夠。秋並不是花,也不是美酒,卻勝似花和美酒,那是一種半開、半醉的姿態。

  一陣風吹過,似乎眼前的景色變得更美好,更奇幻……

您正在瀏覽: 秋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