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不了的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的秋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西下,天邊那一抹殘紅漸漸褪去,夜色已濃,彷彿為天地籠起一層黑紗,這個讓人憂鬱與感傷的秋夜啊,讓人如此難忘!

  秋天的夜是寧靜的。輕風拂過,水面泛起了陣陣漣漪,夜色中的湖面波光粼粼,映着月光,熠出點點光芒,此刻,水的微寒,夜的寧靜,都被演繹得活靈活現。層疊的樓房,漸漸點亮了萬家燈火,或遠或近,放出微弱的光,或許,每一盞燈下,都有一個別樣而感人的故事吧。

  秋天的夜是感傷的。深藍的夜空鑲嵌着幾顆寶石般的星,孤獨地散放着微弱的光芒,天空如絲綢般讓人動容,烘托出憂鬱的色調。街邊那蔥蘢的行道樹被深沉的墨黑色包圍着,失卻了白日里的偉岸與雄壯,如同一個個孤獨的孩子,別樣的憂傷。纏綿的秋雨一直不停地淅瀝着,揚揚洒洒,沒完沒了。

  秋天的夜是蕭瑟的。隨着夜的降臨,秋風也變得清冷下來,讓人心生涼意,街上的行人下意識地拉緊領扣,加快了歸家的步伐。樹葉被風吹得簌簌着響,幾片枯黃的葉隨着風的旋律翩翩起舞,瞬息無蹤。

  難忘秋夜,喜歡它的淡泊、安靜與寂寥。夜涼如水的秋夜,該是怎樣一份超凡脫俗的境界啊。

  重慶市南川中學校初2014級初一:冷雨欣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的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的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