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夜的奏鳴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夜的奏鳴曲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悄悄的月光欣然走進了我的小屋,她是多麼和諧美麗:沉默不語、明亮且富有生機的臉龐含着微笑,顯露出她最溫柔的一面。忽然,夜之神吹響了夢笛,悠緩的笛聲讓人們悅悅欲睡…… 

  人們好象只顧着自己的心,根本不在想接下來該怎麼做。黃昏下的樹影婆娑,沙沙的風聲讓我不由的傷感……好象那秋天之前的凡塵都在這兒重演過了。溫溫睡着的我忽然又失去了那久違的睡意,真搞不懂自己是怎麼回事。似乎只有我的記憶還像睡著了一樣,一點都不是那麼明顯。煩躁的思緒還在耳邊縈繞,睡不着……今夜的星星還是那麼少許,好象在逃避我一樣。既然星星不理我,就和月交流吧。月很朦朧,和我的心情一樣。月下的憂鬱之人大概也寥寥無幾吧。閉上眼睛,讓微微的夜風悄悄拂過你那盈眶的淚水,淚乾了,夢幾乎也忘得一乾二淨……淚若沒幹,那麼就讓它再在你的眼睛中多留一會,因為它很眷戀你那美麗的眼神。 

  這是我眼中的美夜,你呢?

您正在瀏覽: 秋夜的奏鳴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夜的奏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