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一眨眼就過去了,秋姑娘給銀杏葉披上了金黃的新衣,給楓樹葉穿上了火紅火紅的秋裝。

  先說銀杏葉吧,他金黃金黃的,遠看象1棵長滿金子的“搖錢樹”。秋姑娘架着秋風從他身邊經過。銀杏葉紛紛落下,象是給秋姑娘鋪了1層歡迎她的地毯。

  銀杏葉象1把扇子,裡面1根根向外鼓起的葉絡就象蜘蛛鋪的“八卦陣”一樣,又像縱橫交錯的馬路。1片片被風吹起的銀杏葉活象1隻只生機勃勃的蝴,在空中偏偏起舞,好象在慶祝求姑娘的到來呢!突然,飛進來幾隻“紅蝴蝶”是不是我眼花了?哦,原來楓樹葉也飛來慶祝了。

  遠看一棵棵楓樹,宛如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讓我感覺秋天不再寒冷。楓樹葉象1隻手在風中不停的搖擺,好象是想要我過去呢。近處的楓樹葉象一隻沾滿血跡的魔爪一般,怪不得古人說:“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呢。”這時秋風再次吹來,吹在了楓樹葉上發出“沙沙”的聲音,着聲音比任何樂器都好聽。

  看着一片片落葉,我想到一個好主意:“不如把幾片樹葉珍藏起來,但是樹葉太多,我都不知道該撿哪1片好了,恨不得把所有的葉子都穿起來帶回家呢!

  樹梢漸漸變禿了,秋天快要過去了,我珍藏了幾片金色的葉子準備迎接下一個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