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秋天沉甸甸的果實,它們給農民伯伯帶來了笑顏;我喜歡秋天亭亭玉立的菊花,他把最美的姿態展現給大家;但我更喜歡綿綿的秋雨。

  烏雲蓋頂,天彷彿要塌下來似得。風婆婆變了個神奇的魔術——“呼”的一吹,雨嘩嘩啦啦的下起來,像拉起了雨簾,又像吟誦着一首首奇麗的小詩,吐字清晰。每一塊玻璃,每一片樹葉,每一朵小花都成了一首首優美的小詩,飄飄洒洒的雨成了醉酒的詩人,每一首小詩都帶着奇妙的幻想。啊!我喜歡秋雨的聲音!

  雨淅淅瀝瀝的下着,讓大地爺爺痛痛快快的洗了個澡;它用輕柔的手指幫樹伯伯洗着頭髮,它灌溉着纖弱的小草,滋潤着它萬物,也滋潤我的心;雨姐姐又唱着優美的歌,歌頌着整個世界。啊!我喜歡秋雨中的景色!

  在畫家的筆下,難以畫出這雨中美麗的一切。而只要見過這秋雨中美麗的景色,便難以忘懷!

  雨不知不覺地停了,風輕輕地吹着,鳥兒開始婉轉的歌唱,彷彿在向雨姐姐到別,凝聚的露珠往下滴着,滴在路旁的小水窪中,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

  滴——答!滴——答……啊!雨後的景色真美呀!

  秋雨,我愛你!

  六年級:利雨婷

您正在瀏覽: 秋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