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秋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早晨醒來,只見窗外像蒙上了一層水簾,樓下傳來汽車飛跑過雨水的沙沙聲。難道,下雨了?哦,的確,雨水順着窗沿淌下來,那響聲時輕時重,時驟時疏。秋天的第一場雨無約而至。

  來到樓下,雨如一個野孩子,到處跑着,發出爽朗的笑聲,“嘩——嘩——”。“我可沒時間陪你玩,要不,咱倆去學校吧!”我對雨說,雨讚賞地鼓起掌來,“嘩——嘩——”。

  下課了,我迫不及待地衝出教室,和雨少女跳起了華爾茲。雨少女輕鬆的節拍打在我的傘上,“叮叮,咚咚”時不時挑逗着我的心。

  我跑到花壇邊,那綠葉和花兒估計跟雨這個野孩子鬧了一早上了。你看:那葉子像是用顏色渲染過的,似乎一摸,也會被它的汁液染綠。那清新的綠色似乎在流動,流進了我的眼睛,流進了我的心胸;那花朵經過雨的洗禮,穿了一件晶瑩剔透的珠衣,泛出水潤潤的粉紅色;那綠草抖着身子,張開嘴巴,喝着雨水,我似乎還聽到了它們被嗆的聲音哩!

  我來到操場上。放眼望去,,雨如銀絲般落下來,像操場披了一個白色斗篷,又像掛了一條珠簾。珠簾后,是青翠水綠,葉片上,珠爍晶瑩的樹木,它們婆裟起舞,與雨姑娘合作開了一場表演會。我也加入其中,我放聲歌唱,腳踩着雨水,水花四濺,像一朵朵盛開的白蓮。雖然轉瞬即逝。水坑裡的水因為雨滴的來訪,於是便決定一起去為奧運喝彩了。

  不知什麼時候,雨悄悄的停了。小草張開雙臂,大樹張開雙臂,花朵張開雙臂,萬物都張開雙臂,我也張開雙臂,貪婪地大口地呼吸着,這清新的、帶着花朵芳香的空氣。

  我愛秋雨。

  六年級:幸福蛻變【白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