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1)班  張希雅 

  悶熱的天氣踏着沉重的腳步悄然離去,秋天正向我們走來,秋天,便少不了蒙蒙如煙的細雨。秋天的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樣熱情奔放,也不像春天那樣充滿生機,而是如針的細、輕…… 

  今天早晨,我被一陣淅瀝瀝的雨聲吵醒了。聽爸爸說,雨已經悄悄地下了一夜。我站在窗前向外看:雨絲密密斜斜地飄在空中,猶如籠罩了一層薄霧。樓旁水杉樹的葉子隨着秋風在雨中翩翩起舞,只有零零碎碎的幾片葉子依然還保持着往日的生機。 

  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細細的雨點落在身上,頓時的涼爽吹散了心中的學習壓力。微風中,飄灑着帶着涼意的雨絲,更顯出秋天別具一格的韻味,那一滴滴細膩的秋雨落在花草上、樹木上、大地上構成了一幅純凈美麗的畫面。 

  許多人去喟嘆“秋風秋雨愁煞人”的無奈,我勸他們多多去體會“秋風秋雨之剛烈”的豪邁。 

  我愛秋雨,愛她的清雅脫俗,愛她給我們帶來果子的成熟…… 

  指導老師:左永娟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