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 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秋雨淅淅瀝瀝,如絲如縷般飄落大地,織就了一張無涯的金燦燦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金黃。 

  煙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片片珠簾,如煙如雨地籠罩一切。快樂的小鳥兒在雨中穿來穿去,想用嘴巴咬斷雨簾、、、、、、 

  雨滴兒像顆顆珍珠,一把一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要出水面,彷彿要去吸吮那晶瑩的水珠。 

  秋雨點點,灑在菊花的花瓣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又像舞女舞動奇迹。 

  雨漸漸停了,我走在路上,一陣陣清晰的空氣撲鼻而入。一個黃色的世界映入眼帘,金黃金黃的,濕漉漉的菊花。個個獨佔鰲頭,微風中,它們歡笑着左搖右擺着。經過秋雨的洗禮一切顯得格外美麗,格外精神。 

  啊!秋雨你是秋姑娘忠實的使者。你隨着秋姑娘來到大地,天高雲淡散發出一陣陣泥土的芳香,沁人心扉。 

  我願化作一滴秋雨去滋潤大地、、、、、、、、、、、、、 

  指導老師 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