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來臨。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在屋外一邊散步,一邊賞月。 

  “哇,今晚的夜色真美”。我情不自禁地感嘆。 

  十五的夜空,高高地掛着一輪皎潔的明月,天空綴滿了閃爍的群星,在飄渺的白雲襯托下,中秋夜顯得那麼的恬靜、醉人。 

  我靜靜地眺望深邃的天空,溫情地望着圓圓的月兒,她時時露出一絲溫和,一絲慈祥,宛如一位美麗的仙女,又酷似一位慈愛的母親。皎潔的明月給大地傾泄了一片清輝,如水的月光靜靜地灑在地面,大地彷彿披上了一層銀色的輕紗。 

  月光下,我們慢慢地散步,靜靜地體會漫步乘風的感覺,秋風吹來,讓人感覺是那麼的輕鬆和舒坦。月光的沐浴,讓我感受着合家團圓帶來的溫馨和快樂。 

  中秋夜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迷人,而此時的月兒也像一個害羞的小女孩,跟我們捉起迷藏,一會兒躲進了雲層,一會兒又從雲中探出可愛的腦袋,而此時的大地又沉靜在夢幻般一樣的銀色,給中秋夜平添了一份浪漫的氣息。 

  望着皎潔的明月,我情不自禁地想起膾炙人口,流傳不衰的“靜夜思”,這首詩表達了詩人思念家鄉的情感。而我也不由地想起了駐守在邊疆的戰士,在中秋佳節里不能和親人團聚;也想起那些曾經遭受地震災害,沒有親人的小朋友,在中秋之夜,更需要大家去牽挂和關心他們。 

  中秋之夜,就請嫦娥姐姐,把我們的祝福帶給他們,帶給那些戰鬥在不同崗位上的人們,也帶給那些失去親人的朋友們,願他們在中秋月兒圓時,祝他們中秋之夜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中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