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中秋節

2008年9月14日

   今天是中秋節,是全家人團聚的日子,家家戶戶都開開心心、和和氣氣吃月餅享受明月帶來的天倫之樂!

   今年的中秋節過得十分愉快,過了第一個有法定假的中秋節,連星期天加起來休息了三天,真痛快。活動的內容豐富多彩,參加了慶祝梅江區建區二十周年的活動,了解到二十年來發生的重大變化;在網上與深圳、廣州、五華、梅城的親戚朋友聊天,互相至於節日的問候與祝福;在網上認真觀看了新聞和優秀的作文,還幫助做了一些家務事,寫了二篇日記;節日的食品也十分豐富,媽媽拿回來1個好大的榴蓮、2盒月餅和好多板壢;大舅、小舅也拿回來好多精美食品;奶奶還去超市買了柚子、桔子、蘋果、雪梨、花生等好吃的東西;晚餐更加豐富,一家人圍坐在大園桌上邊吃邊聊天,我和二個表妹頻頻用可樂向爺爺、奶奶、大舅、小舅敬酒,長輩們也祝福我們健康成長!

   吃過晚飯後,我一邊吃花生,一邊看中央電視台在山東進行的中秋文藝晚會現場直播,精彩的節目讓人看得心花怒放,當連線看到台灣的同胞和四川災區的人們歡慶中秋的鏡頭時,我內心更是無比興奮和激動!衷心祝福台灣人們節日快樂!祝福災區人們節日快樂,早日重建家園!祝天下節日快樂!

   這個中秋節過得很有意義,也很愉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