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國家的節日里就是中秋佳節是家人團聚,闔家歡樂的節日也是我們賞月遊玩的日子。所以一直以來中秋佳節倍受人們的關注同時也是人們想要和家人一起過上美好中秋節一種期盼,但是生活總是有不如意的事情發生比如,在工作中的商人,在站崗的中軍人,在工作崗位上的勞動者等等。這些人都是因為各種原因而不能與家人團聚但我相信我們會在看同一片天空與同一個月亮。

  中秋節是國家的傳統節日,所以古代的詩人用詩句表達自己內心對於中秋佳節的美好祝願如,蘇軾的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李商隱的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蘇轍的離別一何就,七度過中秋等等。這些都表達了詩人對於這個節日的看法,也是一種我們現代人對於不能回到家與家人團聚的一種遺憾更是對家人的美好祝願。

  所以中秋佳節是一個團聚的節日也是我們合家歡樂的節日,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感受沒有那麼深但我相信隨着我們的成長,我們一定會明白那種分離后團聚的心情。現在的我們應該珍惜每一次的團聚。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