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訪友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漫長的一年過去了,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 

  中秋節,是個團圓的節日。在這個幸福溫馨而又團圓的日子裡,我除了與家人工享天倫之樂外,還拜訪了我的中秋老朋友。 

  活潑可愛的月餅們,還記得我這個老朋友吧?你們,形狀千奇百怪,連我也分辨不出來了;顏色各式各樣,幾乎另人難以辨認。呀,你們的變化真是無窮啊! 

  都說“人月兩團圓”了,又怎能不拜訪皎潔的月亮呢?呀,尊敬的月亮姐姐,今晚你真是特別的圓啊!咦,仔細一看,原來嫦娥姑娘也在你那歡快地舞蹈呢!她晃動的身影,在翩翩起舞,再配上你的皎潔明亮,真是“絕配”! 

  閃爍的小星星們,你們也在呀!你們是這樣的純潔,這樣的新鮮,就像一個個會跳動的音符,每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黑夜展開了墨色的天鵝絨,你們發散着亮光,閃爍着磷色的光輝,織成美麗的圖案。朋友啊,原來你是如此的優美,如此的有魅力。 

  在中秋節這個團圓的日子,又怎能缺少絢麗的煙花?你們在黑暗中盛開,瞬間絢已極,射出璀璨的奪目的光彩。是你們,使黑夜不再孤單寂寞,把那短暫的美麗給予了黑夜。啊,你們還挺偉大的! 

  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不知不覺,我們又度過了一個幸福的中秋節。朋友們,我向你們道別了。再見了,朋友們,讓我們約會在下個中秋節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