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我8歲的時候,由於網蟲哥哥的傳染我也特愛上網,而且儘是玩傳奇之類的遊戲,每天腦袋裡就想着今天怎麼升級~~當然,上網就要錢啊。在中秋那天晚上,我獨自一人滑着滑板去了叔叔家,當時我在叔叔那玩得很開心,但桌上壓的那20元錢始終吸引着我的注意力! 

  不一會兒,叔叔家的門鈴響了,叔叔走了過去!我心想:好機會啊,我拿了就開溜。而且我只拿這一次,以後再也不拿了。想到這裡,我小心翼翼的伸出了手,眼睛還不停的到處瞟。這時,一個很有速度感的畫面出現了。我抓住錢的一頭,一扯,一放,錢就到了我的口袋中。接下來,我就開溜了,那時,我的心任然還在咚咚咚的跳。“站住!”一個另人毛骨悚然的聲音從屋裡傳出來。頓時,我打了個戰,慢慢地回過頭去,一看嚇住了,阿姨!!“拿出來。”這聲音任然很嚇人。我不只怎麼的,呆住了。阿姨見我沒反應,又大聲說到:“我都看到了,拿出來!!”我又打了一個戰,反應了過來,居然拿了出來,用發抖的手遞給阿姨!“楊言,想不到你會做這種事。都不知道你媽媽是怎麼交你的?!”當時,我真想大聲說到:“我是我!媽媽是媽媽!不關她的事!”但畢竟是我錯了,哎~~其實,我最緊張的是媽媽知道了該怎麼辦?這會兒,阿姨把叔叔叫了過來,還是大聲說到:“我們今天就不給你家長說,以後你不要來了!”這句話永遠的打擊了我幼小的心靈,那會兒我就發了誓:我以後決不會來阿姨家!我以後決不會在做這種事!我離開了阿姨家,當看到那一輪圓月我感到很傷感~~  

  今天又是中秋,我真希望晚上的圓月會充滿喜氣!!

您正在瀏覽: 中秋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