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團圓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團圓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景是中秋美,月是故鄉明;把酒慶佳節,合家笑盈盈;年年花相似,歲歲人更興;三言又兩語,字字總關情。

  中秋之夜月亮之上,思念親情淚水流淌!

  中秋到來,兄弟團聚,姐妹團聚,親友團聚,這是家,是一個溫暖的家,是一個團圓的家。以前,那玩玩的月臉,總掛起親情的思念。但在此時此刻,月亮圓了,家也圓了,那千千萬萬的思念也圓了。一起吃飯,雖是簡單,卻情意綿綿。團聚的愉悅,親情的思念早已在我的心中,真正明白什麼是家。

  晚上,月亮格外的圓,小區里幾十個大人和孩子一起點燈籠,點蠟燭。一閃一閃的燭光在我撲朔迷離的眼中閃耀。月亮啊,這是親情的燭光么?看看這一對對父母和孩子,臉上的笑是迷人的,是單純的,是個真正的團圓家。燭光點明了整個小區,照亮了夜晚的黑暗,那熊熊的火焰,使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家。

  今晚,月亮很圓,月光很柔和美麗。一家人在月光下賞花觀月,這難道不是世界上莫大的幸福嗎?星星和月亮媽媽、藍天爸爸團圓了,我們一家也團圓了。這是盼了多少個早晨,多少個夜晚啊!

  在今晚,是中秋的夜,是團圓的夜,是親情的月光永遠普照的着這個溫馨可愛的家的夜。

  廣州市海珠區曉港灣小學(瑞寶花園校區)六年(7)班六年級:溫靖菲

您正在瀏覽: 中秋團圓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團圓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