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美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世間,太多變化萬千。每件蹊蹺的事情、每個有趣的物品、每項優雅的藝術,還有每個特殊的節日,都像那一道道印記,深深烙在我的心裡…… 

  又是一年中秋。 

  清晨,當那一束溫暖的陽光射進我的房間時,我睜開蒙?的睡眼,漸漸感到:今天是中秋節!窗外,一片和諧的景象:陽光照射在樹葉上、花朵上,小鳥嘰嘰喳喳唱歌不停,似乎都在迎接這節日的到來。站在窗檯邊,微微涼風拂面吹來,給人一種詩情畫意的感覺。 

  中午,炙熱的太陽散發著它無窮的威力,耀眼的陽光將植物照蔫兒了,我脫下暖和的外套,開着風扇,卻依然感到炎熱。擦擦頭上的汗珠,夏天的感覺又將來到。 

  隨着傍晚的來臨,溫度也漸漸降低,沒有正午那樣酷熱,只是清晨的涼風變成了一股股“熱浪”撲面而來。西邊,太陽慢慢落下,黃昏來到。美麗的夕陽呈現在我的眼前。橘紅色的天邊映照着太陽,一朵朵雲彩伴着太陽的腳步也染成了橘色。真美啊! 

  日夜交替,羞澀的月亮姑娘如仙女一般來臨。守護在身旁的雲兒也披着夜幕的銀紗,緩緩降臨。此時,我正坐在車上,吃着美味的月餅,行駛在廣場邊。忽然,我猛地一抬頭,滿天都是一盞盞橙色的孔明燈,圍繞在月亮旁,慢慢地飄向另一邊。在“橙色天幕”中,最耀眼的,便是夜空那圓圓的月亮了。報紙上寫着,今年的月亮設二十年來最圓的。果不其然,這月亮像個大玉盤,淡黃的表面上有許多坑坑窪窪的、凹凸不平的地方。在月亮邊,朵朵雲兒映着柔美的月光,緩緩移動着。這樣的夜景,用一個詞語形容,那就是朦朧。 

  不一會兒,我踏上了火車。正巧這天,我要去旅遊。但我並不為此感到遺憾,因為在火車上,照樣可以看見月亮!這是,我既興奮又高興,懷着如此般愉悅的心情,伴着火車“轟轟”地啟動聲,我拉開帘子,將腦袋靠在窗上,眼睛不停地轉:“看,月亮!”我驚叫道。在快速行駛中,那月兒依舊慢慢地移動着,卻從未離開我的視線。每當我做着自己的事兒,猛然抬頭的那一瞬間,我仍然能看見月亮,她似乎正微微對我笑着,輕輕地對我訴說…… 

  又是一年中秋!而今年這一特殊的日子,我更加用心去欣賞這美景,更加用心去感受以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中秋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