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圓夜——中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夜——中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中秋節,是團圓日。我們家的成員都在一起吃團圓飯,桌上有魚、肉、菜、湯等許多好吃的飯菜,我們好幸福呀!

  吃飯後,我們上了樓頂,拿出了月餅,夜幕降臨了,一輪明月徐徐升上天空。我們坐在草席上一邊賞月一邊閑談,今晚的月亮特別圓,也特別明亮。一絲薄薄的輕雲環繞着它。我仔細一看,月亮上有一塊黑影,好像是嫦娥姐姐吧!旁邊還有一塊黑影,可能是玉兔吧!好像正好嫦娥嫦娥玩耍呢!這時,我想起了兩個神話故事,然後,我給大家講“嫦娥奔月”和“吳剛伐桂”的神話故事,我正說得津津有味,突然“隆隆”的煙花聲打斷了我的故事,我們觀賞着從東邊升起的煙花,也品嘗着嘴邊的月餅,有說有笑……。在笑聲中月餅不知不覺吃完了,時間也晚了,我們慢慢地下了樓,嘴裡好像還有很多話沒說完。

  沒多久,我上了床,安然地進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月圓夜——中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夜——中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