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唔哦,唔哦...”清脆的雞啼聲打破了沉靜的天空。我起了床,洗漱完畢,吃了早飯,準備去學校上學,走到半路時,我遇上一個神秘的老人。他沖我招手,我莫名其妙地走上去,問道:“老爺爺,你在叫我嗎?”老爺爺二話不說,只喊一聲:“天行者R4!”忽然一輛車飛來,載着我飛走了。我失去了知覺。 

 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在一個奇怪的星球上,這的車子奇形怪狀,房子更是奇特...這時,我發現那位神密老人就在我身邊,微笑地對我說:“歡迎你來到北奧行星做客。”說著,他拉着我來他家。進了他們家。啊!我驚呆了,展現在我面前的竟是豪華富麗的客廳。他轉過身對我說:“我是北奧行星的主席—Q博士。這是我的助手—R博士和我的兒子—奇奇。”說著,他指着身邊的一位老人和一個小孩。那位奇奇拉着我的手,高興地對我說:“歡迎您,地球人!”Q博士說:“奇奇,你帶他去參觀吧!” 

 奇奇拉着我的手,歡快地說:“這些是我的朋友。”站在我面前的人長得挺幽默的。奇奇向我介紹:“這是皮蛋、寶寶、蔥頭小乖’小強、藍藍、黑妞、妮妮。”接着他又帶我到賽車場,說:“這是我們的北奧行星的交通公具,你自己選吧!”我選了好久,選了兩輛。最後他帶我參觀了賽車場,他自豪地說:"這是我們北奧行星的賽道;太空基地、太空跳躍峽谷、太空噴射滑坡、太空立交橋.哦!對了,你今晚就住在這吧!我以經把你的克隆人放到地球上了。” 

 今晚,我和奇奇同一宿舍,雖然我滿腦子疑惑,但還是挺快樂的... 

  下期預告(下一期我和奇奇進行比賽)

您正在瀏覽: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