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玩“泡泡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泡泡堂”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許多同學都非常喜歡玩電腦遊戲,我也不例外。我家電腦上安裝很多,有寶石公園、連連看、泡泡遊戲、房間玩起了海盜遊戲。我選了一組人數最多的黃隊。過了不久,遊戲開始了,我被海盜船的兩個箱子夾在中間,我把一個箱子推開,我出來了。我在裡面放了一個泡泡,泡泡立刻就炸開了。炸出了一個藍色的泡泡形狀的東西,這個的作用是:能連續放幾個泡泡。我在箱子的兩邊放了兩個泡泡。炸出了兩個水瓶,一個銅幣,這兩個水瓶使我的泡泡威力增加了不少,再加上我有幾個泡泡,過了不久,我就把周圍的箱子通通炸掉了。還撿到了不少對我這次遊戲有大大幫助的東西。剛剛在炸箱子時還不覺得緊張,一走出來,真是像打戰一樣。你要把我炸了,我還要炸你,還要躲着泡泡。真是驚險。我炸開一個箱子,居然出現了一隻烏龜,你可不要小看這隻小烏龜,你騎上它,還能保住你一條命呢。如果運氣好,還能是一隻海盜龜。我騎上它,可是,是一隻烏龜,幸好我早有準備,我在“商店”買了烏龜變海盜龜的工具,我立馬把烏龜變海盜龜,果真,速度比平常快了好幾倍。我靠着海盜龜,在海盜船上亂竄,放連泡圍攻“敵人”,我已經炸了好幾個“敵人”,立了不少功勞,在船上放了一連串泡泡,一不留神,泡泡把我的海盜龜給炸了,我的海盜龜“英勇殉職”。我只好單槍匹馬上戰場。經過我隊的努力,我們終於將“敵人”一舉殲滅。我們勝利了。

  玩“泡泡堂”的真有趣,你也來吧!不過,“泡泡堂”雖然好玩,但也不能誤了學習,“此地不易久留”,還是少玩的好。 

您正在瀏覽: 玩“泡泡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泡泡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