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戰“泡泡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戰“泡泡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電腦遊戲迷,星期天我約了好夥伴一起玩起了“泡泡堂”這個精彩網絡遊戲。

  一進入遊戲大廳,我們就選了一間中意的“房屋”迫不及待地兩人玩起了單挑。第一輪開始了,我先放了一顆炸彈在他旁邊,他連忙避開了我的攻擊,我又用同樣的方法尾追其後,他竟然躲了起來,從我的眼前消失了。我想:“這傢伙真是膽小如鼠,每次都不敢發起進攻,而是躲在角落裡避難。”於是我換了一個方法,先把炸彈放在“磚塊”上,“磚塊”被炸開了,裡面露出了精美的道具,夥伴看見精美的道具,連忙跑了過來,沒想到正中了我的暗渡陳倉之計,被我的炸彈給封住了,他被我炸得四分五裂,好不痛快啊!

  第二輪,我和夥伴一起打敵人。比賽開始了,對方的兩個選手直向我們陣地衝來,我們每人放了一顆炸彈,才抵住了他們的攻擊。忽然我炸出了一個飛碟,我趕緊乘了上去,真有騰雲駕霧的感覺,我憑藉著飛碟在空中的優勢,拋下了無數的炸彈,一會兒便把對手給統統解決了。

  新一輪的戰鬥又開始了。由於上一次很輕鬆地取得了勝利,我認為對手實力很差,就根本沒把對手放在眼裡。可是,正當我得意洋洋的時候,一顆炸彈出現在了我的身邊,我被對手給暗算了。原來,對手趁我放鬆了警惕的時候,躲在了我視線不易看到的地方,並且偷偷地放置了炸彈。

  我輸得很慘,心裡不是個滋味。看來玩遊戲的時候,不管對手的水平如何,都不能驕傲自大,不然就會落下失敗的下場。玩遊戲是這樣的,做其它任何事情也是如此的吧!

您正在瀏覽: 三戰“泡泡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戰“泡泡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