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奧行星的第二天;來臨了,我起了床,去找奇奇玩,在路中,我遇到了蔥頭,他正在維修他的馬拉松R4,我走上前去問:“蔥頭,你的車怎麼了?”蔥頭哭喪着臉說:“昨天在太空基地比賽時,被胖墩的炸彈鎖定,好傢夥,偏偏鎖定我的氣油箱,該死的,把我的氣油箱炸破了,剛好我正在用加速器。完了,氣油燃起來爆炸了,這我花了10000金幣才買來的呀!該死的胖墩,下回我一定要把他炸成殘廢,害我休克了一小時,好在R博士的瘋狂老爺車R4急時趕到,否則我就一命嗚呼了,可維修費全用在醫療費上了,現在修車費是個問題。”我從口袋掏出1500金幣,遞給他,說:“呶!這1500個金幣,讓你拿去當維修費吧!”蔥頭望着這1500金幣,感激地說:“太謝謝了,以後你車的出故障,我來幫你修。”

 我離開了蔥頭的家,來到了胖墩的家,胖墩正在維修,花了90遊戲幣的棉花糖R4,我湊上來問道:“胖墩,你的車怎麼了?”“哎!昨天在礦山曲折滑坡進行K1錦標賽的時候,不小心落到了峽谷里,車的輪子爆了。咦!對了,你的車是什麼?”他問。好像是疾風R4。”我摸着頭腦說。  

 忽然(時間到,下期在說)

您正在瀏覽: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泡堂的神密冒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