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過了,軍訓就結束,說起來真的還捨不得呀,我想哭,真的雖然前幾天說很想結束可是現在。明天的比賽我覺得並不重要,或許在軍訓之間我們有過抱怨,可是這幾天我們真的學到了很多,在今後的日子,我們會越飛越高。我們學會了克服困難,在烈日的陽光下,我們留過汗水,收穫了的也很多。教官雖然平時很兇,我們還背地裡說過他的壞話,可是我們真的很感激他,我們這一代是溫室里的花的,家裡面都把我們當成了??,我們嬌生慣養,禁不起風風雨雨,遇到困難我們總是選擇逃避,那時候我們連面對困難的勇氣都沒有,至少現在我們學會了感恩,學會去謝謝身邊為我們為我們付出的人。 

  我一直是個重感情的人,我很捨不得教官的離開,可人總是要離開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總是有的,哎,再見了教官,謝謝。

您正在瀏覽: 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