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訓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初中的開場,軍訓也隨之拉開帷幕。軍訓的故事,不用多想都知道一定是用汗水所建立起來的,是讓我“痛苦不堪”的。 

  9月25日早晨,監管帶着我們來到操場上。我抬頭看了看當空的太陽,心裡不由的想:這種天氣軍訓想熱死我們呀!表情不善…… 

  天啊!看似簡單的立定,稍息,向右看,齊步走……卻把我們一個個都給累趴下了。教管的一聲“停”,我們便又恢復軍姿:中指貼褲縫,抬頭挺胸收腹,身體向前傾,站的胳膊和腿都酸了,豆大的汗珠似乎在玩滑滑梯:一顆顆順着額頭,滾下鼻樑,又重重的摔在地上。 

  教官終於肯放過我們下達了“休息”的口令,我們一邊敲打小腿,一邊坐上了檯子,我對身邊的同學說:“好累呀,這個教官訓練得我都快不想活了。”那同學風趣的說:“呵呵,真的嗎?那我來幫你選一堵合適的牆。”“幹嘛?”我眨巴着眼睛,好奇的問他“讓你去撞唄!”他說完便哈哈大笑起來,“怎麼樣我對還不錯吧?”“恩恩恩,不錯不錯!”我無奈的讚揚着他的餿主意,心裡卻想:撞牆?怎麼撞?還是請您老先給我做個示範吧,省得我不會撞還浪費一堵牆。 

  隨着教官的“集合”《我們結束了彼此的譏諷,陸陸續續的排起隊來…… 

  “啊!——”我大叫一聲,然後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累死我了,我不想活了!”不知道哪個欠扁的傢伙對我說:“喂,根據我不完全統計,這是你今天第十五次喊‘我不想活了’,”他看了看身邊咧開嘴笑的同學,笑呵呵的供出下文,“可是你到現在還是活着。”“找死啊!”我操起水瓶向他砸去,可惜的是讓他逃過一劫…… 

  “1——2——3——4——”的口號響亮並回蕩在學校的上空,望着那一望無雲的天空,我想那獨具特色的口號會記下我們這段苦澀而有收穫滿滿的軍訓故事直到下個秋初……

您正在瀏覽: 軍訓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故事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