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想軍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軍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說:“你當然不開心,因為你不能去,要是你去了還不激動死!”這好幾個晚上我都處在興奮當中,收不回來,晚上都激動得睡不着,一天天過去了,終於到了,好開心,我們買了需要的物品,還有一天,太棒了!周日晚上,那個激動,簡直是無法用詞語來形容了。 

  早上,我一大早的就起了床,背好我的書包,去學校了,到了學校,看同學們都在唧唧喳喳的說個不停,都是關於軍訓的事情,老師來了,我們立刻回到位子上做好,等待教官的來臨,教官來了,我們都叫他熊教官,我們上了車后,坐在車上,別提那興奮了,唉喲!好吵,同學們都處在一種興奮當中,好不容易才安靜了下來,我們乘坐了兩,三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目的地“黃埔軍校”“啊”我好失望,本以為黃埔軍校是多麼的豪華,原來就是一些小平房,還不如我們以前去得呢! 

  那也沒辦法了,我們分好了房間,把手中的東西啊都放了下來,換上了軍裝,那可是夏天,盡然要穿長褲長袖,oh my god!不會吧!好熱阿!唉!一天過去了,本為晚上可以好好的玩一下的,結果,教官來了,把我們嚇了個半死!我們立刻跑上床,裝成睡著了!可教官一眼就看出來了,說:“你們再幹嘛呢!不想睡覺是不是?不想睡出來跑步。” 

  我們不吭聲。教官出去了,我們再也不敢動了,於是就睡了。 

  第二天一早,教官一吹哨我們就要起床,還沒有睡醒,我們現在才領略到了痛苦。一天的訓練才剛剛開始,送給上午練軍體拳,之聽到“嘿,嘿,”的聲音,一天總算過去了,晚上,我們一晚上都沒有睡,第三天一天都沒有精神,第四天晚上,集體,吃方面面,又拉肚子,拉了一個晚上。 

  第五天能走了,好高興啊!!!! 

  “可以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回想軍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