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軍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軍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下學期的第二個星期,我們年級12個班一起去軍訓。 

  還記得我第一次穿上迷彩服的時候,我挺興奮的。戴上軍帽,穿上軍鞋,聽着外面不斷響起的讀稿的聲音,我覺得我長大了。 

  還記得我們訓練時,教官常說的一句話:動動動,你動什麼動?抓抓抓,你抓什麼抓?再動我一巴掌拍死你!這句有些變調的話,我們至今還會想起,然後笑個不停。 

  還記得我們那次站軍姿,我站得筆直,豆大的汗水從我額頭上流下來。幾分鐘以後,站軍姿結束了。大家都喊累,老師說:“你們就是沒吃過苦,就站一會兒軍姿就喊累!”不過也是這一次站軍姿,讓大家都學會了吃苦。 

  還記得我們去製作葉脈書籤的那節課,一個老師教我們製作出一張又一張五顏六色的書籤,大家都很開心。我至今還小心地保存這我在那裡親手製作的橙色和黃色相間的書籤。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去種植物,把一根根小樹枝插進泥土裡。我們捧着小植物,開心地笑着。 

  還記得我們那次去划小艇,我們都拿着木槳,不熟練地划著。一隻小艇上坐四個人,我們這隻小艇劃得還算可以,但有的就不太好了,一直不停的在中間打轉。划小艇的時間到了,我們這隻小艇第一個回去。但有的小艇里的同學划不好,老半天也划不回去,教官就嚇唬他們,說,那隻小船里的人最晚回去,就做二十個俯卧撐,於是,岸上的人都幫他們拉着繩子跑,結果後來,一位同學(我不能說她的名字,否則她看了會殺了我的!)由於太緊張了,掉進水裡了,她只好去換衣服。 

  還記得...... 

  我們走的時候是星期五的上午,那時候正下着小雨。我們照完相后,陸續上了車。當我們正沉浸在分離的悲傷中想和教官傷心一番說再見的時候,那可惡的教官把我們送上車之後,就連人影都沒了,幸好我即使反應過來,沒有留下眼淚,否則就丟臉死了。潘鍵東當時抑制不住情緒,紅了眼眶,結果成了個笑柄。唉,真可憐。 

  軍訓時的很多事,讓我感觸很深。在軍訓這段時間,我們大家都吃了不少苦,但走的時候,我們也很不捨得。真可憐。

您正在瀏覽: 回憶軍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