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去淞誼中學軍訓。在交談中,我認識了三位新同學,我的同桌——李佳珂,曹怡萍和楊欣?。曹怡萍,楊欣?與我比較熟,同桌還不怎麼熟。我相信,在今後我們都能成為好朋友,而且我還會認識更多的同學。

  經過這兩天的訓練,我發現初中的廣播體操與小學的完全不同,更難了。我便每天回家跟着視頻做,對着鏡子做,直到熟練了。

  為了儘快適應新的學習生活,我在學習上有自己的目標,提高自己主動學習的能力,在行為方面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只有這樣,才能把握好學習生活的節奏。體驗到其中的快樂。初中,不是意味着我的成功,而是意味着我要在這新起點上更加努力、堅強。我要在我成功的記錄本里翻開嶄新的一篇,添上嶄新的一筆。

  在今後,我會更加努力,更加認真。加油!加油!

  六年級:鍾恬靜

您正在瀏覽: 軍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