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送走了暑假,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告別了小學,升入了初中。今天,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軍訓。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我很激動,又有點害怕。 

  “向左轉!立正!稍息!……”在教官響亮又嚴厲的口令聲中,艱苦的訓練開始了。我不禁擔心起來:我好動,自制能力差,真害怕自己在哪裡出差錯。在烈日下,我們一個動作一個動作認真地練着,每一個動作都要做得很標準。立正要挺胸抬頭,五指併攏,手貼褲縫。左右轉要先轉后靠,整齊一致……在練習了幾個動作之後,教官讓我們連貫地做這幾個動作。太陽漸漸地升到了我們的頭頂。每一秒對我來說都是煎熬,都是對我的考驗。我感到自己幾乎堅持不住了,隨時都可能倒下。可我想到奧運健兒艱苦訓練,只是要做幾個動作,難道我就堅持不下去了嗎?不行,我不能倒下!想到這兒,我全身的力量好像又回來了,我堅持做完了。當我們做完動作時都已汗流浹背,口乾舌燥,頭暈腦漲,豆大的汗珠順着額頭往下淌。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終於忍住沒有犯好動的壞毛病。 

  這次軍訓,讓我明白了要做好任何一件事,都必需要有頑強的意志力。無論是誰,只要自己努力鍛煉培養,就都可以有軍人般的堅強意志。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