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很甜的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甜的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五的下午,四五年級的同學軍訓回來,讓我們參觀他們的彙報演出,這讓我想起我們軍訓時的景象。

  我們小學階段,只去過一次軍訓,四年級的時候,一場可惡的流感剝奪了我們去軍訓的權利,我們想去軍訓急切的心一直熱到了五年級,五年級終於可以去軍訓了。在學校里,高年級的有傳言說參加軍訓的基地是墓地來的。“有的人說:“軍訓每天洗澡只有2分鐘時間。”有的人還說:“軍訓的飯很難吃的!”嚇的我們很想打退堂鼓。到了那裡才發現,傳言的力量真可怕。說基地是墓地,其實只是在去的路上路過一塊墓地而已。在基地洗澡至少有喲半個小時。軍訓時吃的飯挺好吃的,也許是因為訓練的太 

  在我們軍訓時有很多酸甜苦辣,但我覺得甜是最多的,在軍訓時發生了很多的趣事,讓我們難忘。一次,在我們洗完澡,回到寢室的時候,突然停電了,伸手不見五指像見鬼了一樣,寢室里好多女生都在尖叫。有一天晚上在廁所里, 不知道是誰說裡面有蛇,我們便趕緊報告給教官,教官進去一看,哪裡是蛇,分明是一坨屎。哈哈!還有一次,那天剛好下完雨然後出了太陽,我們洗完澡在外面看見了彩虹,寢室里的人都跑出來看彩虹。彩虹是多麼的美啊! 

  教我們的教官是一位女教官,她有點胖,頭髮很長,周五看見她的時候,發覺她瘦了很多,心底湧上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親切感。教官看到我們也眯着眼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很甜的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甜的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