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軍訓第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軍訓第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憶軍訓第一天 

  “軍訓”一詞我是十分熟悉的,每步入一個新的學習階段都要軍訓。小學一年級時,我就軍訓過,在我的模糊記憶中,軍訓只不過是站站軍姿、走走路罷了,沒什麼了不起的,只不過那是十分枯燥無味的。 

  剛開學,迎接我們的就是軍訓,我有點失望,因為我認為頂着烈日,在露天的操場上訓練那種簡單的動作實在是有點浪費時間。但是第一天的訓練讓我完全改變了這個想法。 

  開學的第一天,一大早我無精打採的來到操場,進行“新生軍訓動員大會”,由此我們認識了楊教官,它初次和我們見面的時候,還有點羞澀,我想,他可能不嚴格吧!可是我完全想錯了,犯了以貌取人的錯誤!正式開始訓練了,我們練的第一個動作是站軍姿,我想這有多難,於是我昂首、挺胸,站得比直,可是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堅持不住了,一個是因為太陽太大,熱的受不了;還有是因為很久都沒有認真站這麼久,腿都站酸了。我看見大部分同學都懈怠了,所以我也不昂首挺胸了,耷拉個腦袋,隨便起來,不料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聲音叫道:站好!不許動!再動做下蹲!雖然聲音很大,但是我們還是不以為然,依舊東摳摳,西摸摸,這下可把教官惹火了,他看到一個在動,就把他拉出來臭罵一頓,重者還要做下蹲。真是“殺一儆百,以儆效尤”我們各個都不敢動了。我們頂着烈日,不一會兒就汗流浹背,腰酸背痛了,尤其是腳跟很痛,不光我如此,甚至還有人昏倒了。終於到課間餐時間,我們這才得以解脫,我真佩服我自己能堅持這麼久,大家馬上癱坐在了地上,如果有張床,可能大家都會躺在地上。可休息時間是那樣短暫,又開始訓練了,我們又訓練了稍息,立正,向左向右轉,這要比站軍姿簡單得多,可是還是很累,一個上午的時間終於過去了,就連午休時腳跟還是很疼。下午就更不用說了,太陽更加得大,訓練更加的苦······ 

  一天下來,渾身都在疼,從頭頂到腳跟,這下我才真正明白:軍訓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它是很苦很累的,它磨鍊了我們的精神意志,讓我們在後期的學習中不怕苦,不怕累! 

  Marta 初一習作 

  20090905

您正在瀏覽: 憶軍訓第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軍訓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