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北實小五年級1班:嚴心悅 

  2008年12月中旬,我們學校進行了三至五年級的軍訓。儘管過去了兩年,但是我還是覺得好笑!瞧! 

  “軍訓是一種鍛煉身體的方法,也是一種提高團隊精神的最好方法。同學們以後我們會用寒假的半個月來軍訓!”廣播室里傳出校長的聲音!“啊?”同學們也傳出極度失望的聲音。但是校長說的話不可違啊!我們還是聽了校長的話,開始軍訓。 

  放寒假之後,聽見教室里楊老師通知三年級7個班去學校的操場進行軍事訓練,一會兒,我們三年級7個班的同學以及班主任全部都到了操場,等各班老師們叫學生站立整齊之後,楊老師開口說:“同學們請注意,根據台上的老師學,現在我們先打直拳,直拳走!”我們三年級7個班的同學先練習了三遍練習效果不是很好,然後,又練習了三遍效果就好多了。楊老師又說:“現在我們練習擺拳,擺拳走!”這一次我們做的還是不整齊,又有許多同學因為沒有認真聽楊老師講的是什麼內容,所以又有許多同學做錯了,這時候楊老師非常生氣地說:“同學們請注意,我是讓你們做擺拳,而你們做的是什麼呢?”我們又認真地做了五遍,大家一邊做動作一邊大聲地喊:“哈!哈!嘿!”經過同學們認真的訓練,軍體拳的動作越來越整齊了,楊老師的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通過軍體拳的訓練,我們也學會了互相幫助,互相關心的好習慣,也達到了學校對我們進行軍體拳訓練的目的。

您正在瀏覽: 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