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軍訓連續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訓連續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二集第二天主題:辣

  嗚……今天還是受苦受累,不過,與昨天不同的是,軍訓時多了些快樂的小插曲。

  今天照例早早的吹了讓人討厭的起床號,把我從熟睡中吵醒,出去集合、洗漱、跑早操。跑了幾圈,同學們對那陌生的單、雙杠手痒痒了,提議也練習一下單、雙杠,教官竟然同意了!我們高興的都合不攏嘴了,這個項目可是大家都希望練習的呀,有的同學在老師的幫助下上了單杠,練起了臂力,有的在雙杠上倒掛金鉤,雖然陽光火辣辣的照着大家,可大家都覺得這個項目給自己帶來了絲絲涼意。

  下午,陽光仍然是火辣辣的。我們在昨天的基礎上學習了格鬥式中的左擺拳和右擺拳,同學們更是興奮的躍躍欲試,找個樹榦打打,好像自己真的可以與“敵人”格鬥了。

  今天的韓語課也是很有趣,因為韓語的發音與中文比較相象(韓國600年前還用中文呢),再加上我們都很認真,不一會,我們就學會了很多日常用語,如:“謝謝、你好等。

  晚上,本來是要“海邊拾貝“的,可老天爺卻下了一場不大不小的雨,計劃被雨水泡了湯。我想:“老天爺呀,你怎麼早不下,晚不下,偏偏玩的時候下,要是今天軍訓的時候下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訓連續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訓連續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