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軍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軍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呦……”心中還在呻吟着,手便趕緊錘錘已不知失去多少次知覺的腿。第四天的訓練算是次突破自我極限的挑戰吧。 

  不知不覺,恍然間,軍訓已臨近尾聲。時光飛逝如白駒,軍訓時光不經意間流逝於淚水、微笑、歡騰之中。又一天的朝陽布滿大地,在他再次沉埋於西邊的天空,我第一次的軍訓生涯就結束了,心中忽然湧起不舍之情。幾天下來,累得頭暈目眩都已成自然,教官巨大威力的口號都已熟悉。似乎三天來的軍訓生活都是剎那一般永恆。還記得第一天那無法平靜的激動的心和烈日般亢奮的精神,驚異於面前教官們如此整齊有力的步伐…… 

  今天是會操和合唱比賽,十點半開始。一次我們還有一段練習的時間。這段時間還算是輕鬆愉快的:我們年級十個班集合在一起,若我們表現得好,便可盤腿坐下,若不好,會罰蹲。我們一起學拉歌歌詞,一起拉歌一起唱歌,很是開心。 

  九點半左右,我們開始準備。訓練了一陣,開始比賽。我們班第二個出場,全年級面前,展現我們的風姿,展現四天的碩果,但願成績不錯,總之我儘力了。最有意思的還是非拉歌莫屬。面向老師、評委們。教官帶着我們拉歌,聲音一班高過一班,操場上我們氣勢磅礴。

  接着,我們就得站軍姿等着10個班都比完,強烈的陽光,凝固的氣流,不能動,那滋味真是不好受,一個半小時過去了,只覺得兩眼冒金星,終於挨到放學了……由於一動不動的站着,身子早就僵了,我扶着腰,艱難的挪着步子剛不協調的走了一步,就感覺骨頭都像是碎掉了。 

  但, 

  腿如針扎般酸痛又怎樣,汗如水珠般滑落又怎樣,坦然面對,微笑相應,何曾不是一種堅強,一種成熟,一種執着…… 

  軍訓的最後一天啊,甚至來不及說聲再見,就在匆忙中告別了!不舍,是此時全部的思緒。 

  我們在軍訓中學習,在軍訓中感悟,在軍訓中成長!也將把這份堅強與執着延續和運用到學習和生活中!

您正在瀏覽: 告別軍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