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收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軍訓去了變成了“魔鬼訓練營”,那滋味可真不好受。雖說是“魔鬼訓練營”,但也有一些收穫。

  首先是體力上的收穫。第一天,我們在做下蹲,可只做了一會,30幾個,同學們已經氣喘吁吁了,每天加以訓練,一圈圈的鴨子步,現在能一口氣做一百多個,回到家,爬十樓都不費勁了。體力也明顯好了。

  精神上也有很大的收穫。每到了吃飯時間,大家都在唱軍歌,大聲地唱,激發了我們愛祖國的那種意志,每做一件事情都想想軍歌,許多同學都有熱愛祖國,堅定意志,樂於助人的品質。

  來到這裡凡有一種班與班,校與校的竟爭,同學們團結一心,不願落後,更增加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比如,我們班的同學犯民錯誤,有的人會主動去提醒,那個同學會不再講了,有的“仇人”變成了好朋友。

  說實話,軍訓真的累,但累中也有樂,又透出了同學們的美麗,天真,活潑和一個人的意志與志向,更煅練了同學們的友誼之心。我喜歡這次軍訓。

您正在瀏覽: 軍訓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