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叫張麗麗。今年35歲,身材適中,一張瓜子臉上嵌着一雙大眼睛,塌塌的鼻樑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一頭長發又黑又亮真看不出她已經35歲了,媽媽平時總在臉上掛着溫柔的笑容。 

  我的媽媽有一雙靈巧、能幹的手。一次秋天的下午,媽媽帶我到院子里的後山上去採菊花。來到後山媽媽說:“我們比賽採菊花怎麼樣?我用手摘,你用剪刀剪,好不好?”我爽快地答應了。10幾分鐘過去了,我只採了幾朵菊花,而媽媽卻采了一大把菊花,都快把袋子給裝滿了。這回我輸了,我不服的說:“下次我一定會贏你的!”媽媽說:“是嗎?那就等下次吧!回到家裡,媽媽把這些菊花晒乾,又把菊花泡成茶。 

  看!幾朵不起眼的菊花一下子就變成了清涼可口的菊花茶。你們說說我的媽媽是不是有一雙靈巧、能幹的手。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