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點,快起床,太陽都曬屁股了!”急性子媽媽催我起床。我被媽媽的獅吼功從睡夢中驚醒,睜開朦朧的雙眼,還沉浸在剛才的美夢中。我真有點不明白,媽媽的嗓子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威力?不過,我真得好好感謝媽媽。

  別看媽媽把我當寶貝一樣捧在手心裡,她對我學習上的要求可嚴格了。當我的學習成績有不理想的時候,雖然她不像別的家長一樣給孩子吃一頓“竹筍炒肉”,但她總是要耐心地給我講解錯題,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考試只得87分。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家時,卻怎麼也沒有勇氣把試卷拿給媽媽看。“思文,考試結果怎麼樣?”媽媽坐在沙發上問道。正在書房寫作業的我腦海中一道閃電劈過,糟了,媽媽問到試卷結果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額頭上豆大的汗珠滴落下來。我心裡糾結着,這試卷到底給不給媽媽看呢?回想媽媽一直對我的教育,我勇敢地拿起試卷自言自語道:“……對,我會讓媽媽滿意的!”於是,我將試卷交給媽媽。媽媽看了我的試卷,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錯誤的原因。果然,在下次考試中,我考到了96分,心中除了充滿自豪感,更重要的是對媽媽的感激。

  同學們,每一個母親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讓我們好好感恩母親、回報母親吧!

  六年級:菊花凡人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