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值得我們用一生一世去愛她,這個人就是——媽媽。

  人人都有母親,人人都體會過母愛。

  我的媽媽燙着一頭黑色的捲髮,無比動人,記着有一次放學,真是天空不作美啊!上學時天氣還挺晴朗的,可現在卻下起了傾盆大雨,剛走出校門,“晴晴”多麼熟悉的聲音啊!我回頭一看,是媽媽冒着大雨來接我,可媽媽只帶了一個雨傘,媽媽讓我坐在後面,把雨傘打得低一點,我說:“媽,我也給你打着吧。”媽媽說:“不用,你自己打好點就行。”媽媽笑着對我說。

  不知不覺到家了,我身上一點也沒濕,而媽媽……

  這一晚我失眠了,此時此刻,我感受到媽媽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

  還有一件事讓我很感動,那是臨考試的前一天,早上就感覺不舒服,媽媽讓我吃了葯,說到中午再看看,中午還感覺不錯,可到了下午,覺着特別難受,好不容易挺到了放學,唉!可還要干值日,我剛乾了一會兒,媽媽就來了把我接走了。

  媽媽問我感覺怎麼樣兒,我說我好難受,媽媽二話沒說,就把帶到了診所,醫生一量體溫,39。8,然後她們就給我打了吊瓶,媽媽看我這麼難受,就說讓我在這兒等她,她回家給我拿點水果,我說好,可媽媽還是不放心,就把她的手機留下了。說有事給我打電話,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趕忙給我削蘋果吃,媽媽一步也不敢離開我,又過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打完,我們回家時已經10點多了,睡覺時,媽媽就和我在一個屋,晚上好照顧我,結果一晚上沒睡好,我看着媽媽發青的眼圈,眼睛不由得潮濕了……

  媽媽您給了我生命,養育了我,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就讓這一朵粉色的康乃馨來表達我對您的感激吧。

  六年級:阿朵拉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