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書櫥里,有一本厚厚的 “養生雜誌” ,其實它可不是哪個出版社出的,要問它的編者是誰?嘿,那當然就是我那好學的老媽嘍!原來,這還歸功於媽媽愛好剪報的習慣,她把報紙上收集到的“養生之道”全貼在了一本舊的刊物上,所以也就誕生了它。 

你可別小看了它。記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咳嗽咳個不停,難受極了,媽媽不知給我“灌”下了多少咳嗽藥水,都無法趕走頑固的病毒。情急之下,媽媽一拍腦袋忙拿出“養生雜誌”,一邊翻閱,一邊頗有經驗地說:“治療這咳嗽的方法說不定能在這裡找到!” 

我將信將疑,心想:就憑這東西,也能對付那難纏的咳嗽?媽媽見我不相信,便說:“這些可都是民間療法,是經過長期實踐檢驗過的,應該有用的。”但我還是半信半疑,給媽媽潑冷水:“可別抱太大希望嘍。”正在此時,突然媽媽大聲叫了起來:“嬌嬌,快來看呀,有了!你看,這裡說,用風油金在脖子上抹擦,直到皮膚髮熱,一天兩次,堅持一個星期,咳嗽就能緩解。”看着媽媽的興奮樣,我雖然滿臉狐疑,但也別無選擇,只好乖乖照做了。 

過了幾天,效果果然出來了:折磨了我多時的咳嗽居然漸漸地銷聲匿跡了。我欣喜地對媽媽說:“你的‘養生雜誌’真管用!”媽媽微微一笑,謙虛地說:“人就是要活到老,學到老,而且要把學到的東西用到生活中去。” 

我又一次為媽媽的好學精神而折服,以後我要好好地向媽媽學習。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