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身材中等,相貌平平,但是很勤勞。

  媽媽說,她有強迫症。強迫幹嘛呢,打掃衛生唄。看,媽媽又在拖地了,哼哧,哼哧的拖了半天,地面上一塵不染,幾乎可以照見人影。有一次,我們吃西瓜時,不小心把西瓜汁淌在了地上,被媽媽的銳眼看到了,刻不容緩,立刻拿起拖把,三下五除二,把那一灘西瓜水拖得乾乾淨淨,還把旁邊也拖了。我打趣說媽媽把不得地上一粒灰塵也沒有,爸爸也說媽媽是在運動,拖拖地也就減減肥。

  媽媽不但勤勞,而且很好學。

  在學雞兔同籠問題時,我做完練習題,讓媽媽去檢查,媽媽愣了一下,問:“你們現在已經開始學這個了?”我點點頭,媽媽說:“我還不會呢,你給我說說為什麼要這麼做。”那天老師說雞兔同籠問題就是一套固定的算式,往上套就可以了。為什麼要這麼算,我還真沒怎麼懂,當然也說不清個之所以是因為了。媽媽見狀沒有多說,上網把雞兔同籠問題的課程全都學習了一遍。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既勤勞又好學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