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深深地記住的是:在離放暑假沒多久,我就發燒,發燒得可厲害了.媽媽顯得臉色蒼白,又着急又忙.我渾身發熱,在床上睡得很熱.媽媽用抹布把地擦涼爽.我到地上睡,使全身不會發熱.媽媽用抹布放到冰箱里凍涼.再把它放到我的額頭上.可是燒總是不退,媽媽用探熱針給我探熱.哇!39度多,媽媽用電話打給爸爸,爸爸就去接我親戚---是個醫生. 

  他一來我家就給我打點滴,打針.我向被子咬了一口,汗都流了出來了..過了許久我的病才好. 

  在這段時間,我無法忍受,我瘦了許多.媽媽燉了補品給我吃.晚上,在我身邊照顧我.那天晚上,爸爸,媽媽,伯母都在身邊照顧我. 

  這樣無私的母愛,到那裡去找?在別人身上是找不到.因為子女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嘴上說不愛不愛,可是心裡卻是痛的. 

  長大后,我們一定要報答他們!孝順他們!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