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肚子餓時, 媽媽就會給我端上可口的新鮮水果。看!那是媽媽對我的關心!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媽媽在浴室里洗臉,我覺得嗓子有點兒癢,便咳了一下,媽媽聽見了,就問:“貝貝!你咳嗽拉?”我沒有回答,而是說:“媽媽,你在浴室里都聽得見?“看!那就是媽媽對我的關愛! 

 每當我成績下降了,媽媽都會讓我分析為什麼會考得不好,還會教育我改掉粗心的缺點。記得有一次,我的成績分別是語文91、數學95、英語86。媽媽說:“你看!“小寶”妹妹,“彬彬”哥哥都考的那麼好。你要給我爭氣啊!”回到房間里時,我哭了,哭得很是傷心,我覺得是我給媽媽丟臉了。看!那是媽媽對我殷勤的期望。 

 每當我畫完畫,都是先給媽媽看,媽媽看了都說:“畫得真好,就是手要畫得好一點!”聽了媽媽的話,我更愛畫畫了,我心中便有了一個理想:設計師。看!那是媽媽對我的鼓勵! 

 媽媽!您是引我走向成功道路的那盞燈;您是激勵我天天向上的那個人!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更是溫暖的。對此,我沒有任何語言能夠表達您,我只能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