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愛我的。在我的心目中,她是一位非常稱職的母親。媽媽為我付出了一切,其中有些事,我一直銘記在心。

  記得有一個夏日的晚上。蚊子特別多,媽媽忘了關紗窗。在睡夢中,我被蚊子叮醒,耳邊還不時響着蚊子“嗡嗡”的叫聲。我連忙跑到媽媽的卧室,叫醒了她,媽媽便過來給我打蚊子,而我,又安然入睡了。第二天早上醒來,神清氣爽的我發現媽媽正拖着疲憊不堪的身軀,睜着布滿血絲的眼睛給我做早餐!一看她的樣子我便清楚地知道了一切:媽媽昨晚是為了給我打蚊子而過度疲勞才這樣的。作為兒子的我,深感愧疚,因為這一切都是媽媽為了我才做的啊!其實,即使我不讓媽媽打蚊子,我身上最多也就多幾個令人討厭的小包。哦,我的媽媽!為了讓我生活得幸福和快樂,她寧願付出自己。

  我的媽媽是多麼愛我啊!她不僅在生活上處處呵護、關心我,在學習上,她更是我的好老師。

  有一天,我在做作業時遇到了幾道不會的數學題,媽媽給我分析了題意,讓我自己去做。我十分不樂意,心想:不告訴題的答案,叫什麼講題。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揚揚,我不能直接告訴你答案,這樣做會害了你。想一想,如果以後遇到類似的問題,你會怎麼回答呢?你只能問別人,但如果在考場上呢?你不是吃虧了嗎?這道題很簡單,你自己動腦想想吧,相信你一定會做出來的。”果然,這道題在經過我仔細思考後,解答出來,媽媽和我都很高興。

  媽媽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使我沐浴在愛的陽光下,讓我茁壯成長,啊!我愛你,媽媽!

  淮南市潘集區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王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