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救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救小鴨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鴨寶寶們站成一排,搖搖擺擺地來到溫哥華街頭。

  溫哥華大街真是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鴨子們看得眼花繚亂,它們絲毫沒有注意到一個沒有蓋的下水道,突然,“撲通”幾聲,幾隻小鴨子失足跌入了下水道,鴨媽媽聽到聲音回頭一看,幾隻可愛的鴨寶寶不見了。它急忙來到下水井旁,向下一看,幾隻小鴨子正在拚命地掙扎着,下水道的水流很急,馬上就要將小鴨子沖跑,鴨媽媽着急的頭上直冒冷汗,它對孩子們說:“孩子們!我們快點將下水井圍成一圈,大聲呼救。”聽了媽媽的話,小鴨子們立刻將下水井圍成一圈,然後嘎——嘎——嘎地叫了起來。

  巡警聽到了鴨子的叫聲,順着聲音望過去,只見一群小鴨子圍着下水井拚命地叫喚,這是怎麼回事呢?巡警馬上趕過來,定睛一看,幾隻小鴨子正在水裡拚命游着,他們恍然大悟,原來這群小鴨子是在呼救呀,巡警看到這情形,馬上緊張起來,在隊長的指揮下,一名巡警腰上系著保護繩,敏捷地下到下水井裡,只見那位巡警迅速地將羅筐插入水中,向前一提,幾隻小鴨子就穩穩噹噹地坐在了筐里,井上的巡警們小心翼翼地將筐吊了上來。

  危險解除了,鴨媽媽又帶着鴨寶寶們向馬路上走去,此時,所有的車輛都停止了行進,目送這群可愛的小鴨子離去。

  作者:賈彤

  指導老師:任鑫華

您正在瀏覽: 智救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救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