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之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學校****我們去軍訓。在這七天的年級軍訓生活中,我由一個在家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嬌生慣養的小公主變成了一個懂事、自理的乖乖女,受益真是匪淺啊。 

  軍訓的第一天我們特別興奮,都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現實軍訓生活和我們想象中的有什麼不同。吃完早飯後,我們跟着教官來到靶場,準備舉行開營儀式。儀式先由我們學校的領導對這次的“警營之旅”夏令營發表講話,然後由學生代錶帶領我們宣誓。開營儀式結束后,在學校領導一聲“我宣布‘警營之旅’夏令營正式開始!”后,一場帶有酸甜苦辣的軍訓便拉開了帷幕。 

  軍訓的一項主要的訓練就是隊列訓練。我們認真地跟着教官在樹陰下訓練向左轉,向右轉和齊步走。教官喊道:“向右轉”,我們有的同學居然向左轉,有的還向後轉,而且老是收不住腳,東倒西歪的,逗的教官哈哈大笑。我曾在電視上看過軍人走軍步的樣子,特別整齊,特別神氣。現在有機會輪到我們試一試,才知道並不容易做到--我們邁出腳時,開始都不知道到底寐踝蠼嘔故怯醫牛?貌蝗菀字?酪?踝蠼帕耍?晌頤親叩媚憧煳衣?模?壞鬩膊徽?搿N?嗽諢岵偕夏玫降諞幻??頤前嗟耐?Ь吞乇鸝炭啵?綣?桓齠?髏揮凶齪茫?頤薔鴕恢綳廢氯ィ?鋇階齪夢?埂K淙煌??歉齦齠己沽麂け常??頤且廊灰Ы粞攔兀?凰坎還兜亓廢敖坦僖?蟮畝?鰨?砂鹽頤搶芻盜恕?/P> 

  軍訓期間的另一項主要任務是內務整理。我們先參觀武警叔叔的房間。走進去一看,我們大吃了一驚,裡面每一樣東西都放得整整齊齊的,被子疊得工工整整的,正正方方的,有稜有角的,活象一塊豆腐。之後一位武警叔叔教我們疊“豆腐棉被”,我們為了考驗他,把棉被弄得亂七八糟的。可真是好神啊!棉被在武警叔叔手上甩了幾下,馬上平平的了,不一會的工夫,一塊象豆腐的棉被就誕生了。我們睜大眼睛聚精會神地看着,生怕漏掉那些重要的小細節。後來武警叔叔讓我們親自體驗疊被子。因為我們的手沒有力氣,甩不起被子。所以第一次我們疊得不是很好。疊了三四次后,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我們終於疊得和武警叔叔不相上下了。看到自己的成果,我們高興地笑了。 

 最後在舉行結業會操比賽上,我們拿了全年級第一名。當我們走上領獎台,激動地哭了。回想起來,我們曾經抱怨教官太過於嚴厲,不過,如果教官不嚴厲,我們怎麼能拿第一名呢? 

  軍旅生活這短短的七天,有歡笑、有淚水、有傷心、有堅強。軍訓雖然很辛苦,但是辛苦得讓人驕傲,讓人自豪,讓人難以忘懷。記得讀過一篇文章,其中寫到:“如果人生是一本書,那麼,軍訓是裡面最美的一頁;如果人生是一台戲,那麼,軍訓是裡面精彩的一瞬間。”是啊,軍訓讓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軍訓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