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度過了小學六年的時光,踏入了中學,開始了一段新的旅程而這段新的旅程當中有令人難忘的軍訓。 

  軍訓中有酸、甜、哭、辣。接下來我就來講講我軍訓中的酸、甜、苦、辣、吧!

  酸:每天軍訓從八點開始一直到五點結束,這期只能休息一個小時,而相反的是要站六、七個小時,這心裡真不是滋味。

  甜:在教官那裡學來了許多在教室里,老師那裡,學不來的東西。也明白了邊疆站士為了保衛疆土,而做的工作,比起我們軍訓五天中受的苦簡直是天壤之別啊!明白了這些難道不值得起慶幸嗎?苦:在30度左右的天氣中站軍姿幾個小時,在烈日高照的時侯訓練。但是我們這些比起解放軍叔叔的工作簡直是可以用“微步足道”來形容。雖然明白白這些道理,但是心裡還是彆扭。唉,不得不叫苦啊!當時心裡想想:如果今天不訓練,那該有多麼的舒服、多麼的開心啊!

  辣:每當軍訓中,看見別的年級下課了,在旁邊有說有笑的,而自己卻因為盯着他們,被教官單獨懲罰,心裡火辣辣的。別提有多麼的尷尬啊!特別是大熱天軍訓的時候,自己口乾舌燥,看見別人在喝水,而自己卻因為訓練不能喝水,別提當時有多麼的不愉快啊!

  雖然軍訓很苦,很累,但是我還是高興的,因為我在五天的軍訓中學來了很多以前自己不懂的東西。

  再見了尊敬的教官,在見了軍訓,雖然你們走了,但是我一定會把你們深深地埋在心裡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