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國,偉大的中國,我們生活在這片熱土,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每天都希望祖國騰飛、昌盛、科技發達。我們的中國有着古老的名跡和傳說。

  長城始於春秋戰國時期。秦始皇統一中國后,見從前的長城連接起來。明朝時期,為了抵禦北方游牧民族的侵擾明王朝繼續修建長城。明長城東汽鴨綠江,西至嘉峪關,全長6300多千米。是歷代長城中最完整,最雄偉的。長城始我國後代勞動人民勤勞和智慧的結晶,是中華文明的見證,是一座歷史的豐碑。

  自是到了近代,中華民族卻落伍了,飽受了帝國主義列強的侵略。從此,中國人民開始了救亡圖存的艱難跋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和官僚資本主義三座大山,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中國人民共和國。在新中國成立的短短几十年裡,中國人民克服了前進道路上的重重困難困難,奮發圖強、堅持政革開放,不僅擺脫了貧窮,而且正在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

  1967年6月我國第一枚氫彈又在西北沙漠地區上空爆炸成功。和原子彈相比,氫彈的威力要打很多倍。我國有了原子彈就粉碎了帝國主義國家對我國進行的核威脅。我國國防力量加強了,對維護世界和平地也有重要意義。

  我們偉大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有着遼闊的土地和壯麗的山川。偉大的中國正在騰飛崛起,我們應為自己身為炎黃子孫而感到驕傲。

  六年級:逸瑩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